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06-03 09:14  

5月25日至3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行。共有62所高等院校派出代表队参加这次比赛,其中专科组27所。 

我校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专科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的比赛。经过6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选派的张泽昊和信息工程学院选派的马靖玉同学获得混双第三名,汽车工程学院选派的张庆奥和环境艺术工程学院选派的韩明佳同学获得混双第四名,信息工程学院选派的马婧玉和环境艺术工程学院选派的李舒婷同学获得女双第六名,环境艺术工程学院选派的韩明佳同学获得女单第六名,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在校领导重视关怀下,基础教学部认真筹备,抽调高度负责的教练员,严格督促,刻苦训练,比赛中运动员发挥团结协作、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高水准比赛既是为我校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学校体育课程改革结出的累累硕果。今后,基础教学部将继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竞技水平,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供稿:韩小菊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