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8-07-21 17:25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暨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比赛于7月20日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与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08所高校的18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团以副院长邵芙蓉为团长,基础教学部肖泽民主任为领队,王凯、李淑青为指导教练,9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为期六天的比赛。我校代表团冒着酷暑,奋力拼搏,最终信息工程学院选派的杨攀登获得专科甲组男子跳高第三名,李兴强获得专科甲组男子400米栏第七名;汽车工程学院选派的李海宁获得专科甲组男子800米第六名;旅游学院选派的李梦迪获得专科甲组女子5000米第六名;环境艺术工程学院选派的海金鹏获得专科甲组男子三级跳远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代表团充分展示了优良的体育素质和健康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我们会再接再厉,在下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更好成绩!(供稿:李淑青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