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我院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多项荣誉
2018-05-28 08:47  

5月21日至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在安阳工学院举行。共有65所高校参加此次比赛,其中高职院校29所。我院共有8名学生选手参赛,分别参加了专科甲组的男、女团体,双打和单打比赛。 

在肖泽民领队和李淑青教练的带领下,汽车工程学院选派的孙铭辰获得男单第三名,汽车工程学院选派的孙铭辰、李佳阳、杨来庆和电气工程学院选派的杨宣比赛选手获得男子团体比赛第五名,孙铭辰和李佳阳获得男双第五名。商学院选派的郭媚洋、杨梦飞获得女双第七名。 

在这次比赛上,我院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优良的体育素质和健康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李淑青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杨宣和郭媚洋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供稿:李淑青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