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7-09-22 09:09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以及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全员围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格、奉献精神和卓越贡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和科技人员的高度重视与关爱,要切实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体现出的崇高精神学习好、弘扬好,要将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做好各项工作相结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之中,切实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