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教学科研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听课制度
2011-04-14 11:08  

为了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控,及时了解和掌握课堂教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特制订本规定。     

1.管教学的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应经常深入教学第一线,每学期听课不少于8学时。     

2.任课教师之间要开展相互听课,每位教师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    

3.听课时间在每一学期内以适当分散为宜,以随机、随堂听课为主,也可组织重点听课,如观摩课、公开课等。     

4.要坚持填写听课记录,并在听课后与讲课教师交换意见。    

5. 各级教学管理部门有义务督促所属人员认真执行听课制度,所有教师对听课都应持欢迎态度,不得以某种原因拒绝或以某种形式应付。      

6.听课人员应该作好并保存好听课记录,每学期结束前二周将听课记录交相关的教学主管部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