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通知通告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收看专家直播讲座《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
2022-04-15 19:04  

按照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培训工作安排,基础教学部根据院宣传部工作部署,结合基础教学部实际情况组织本部教职工进行了线上收看系列讲座回放学习活动。

2022年4月14日下午著名军事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新华网军事版首席顾问杜文龙在线讲座:《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用独到的战略眼光、精辟的见解、详实的数据和事例解析,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当前我国安全态势以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军事实力对比,阐述了国家安全形势的复杂性与战略选择的重要性,并立足于现实、着眼于未来,提出了安全对策,奉献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的国家安全与军事知识讲座。

系列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工作能力。(供稿:吕晔林 审稿:刘旺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