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通知通告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第二届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评选
2015-04-16 10:21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 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教电教〔2015〕180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各学校,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发展水平,推动教育模式和教学方式创新,我厅于2014年举办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各地教育部门精心组织、各学校积极响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推进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

    基础教育阶段各学校教师、教研人员、教育技术工作者,各有关高等学校教育电视工作者。

    二、评选项目及内容要求

    1、优秀论文

    论文研究方向为:教育信息技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内容包括教育信息化区域发展研究、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信息化素养与教师专业发展研究、“数字校园”的建设与应用研究等。

    2、优质课

    着重强调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应体现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突出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的创新,是一节完整的课堂教学实录。

    3、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范围包括教育电视栏目、教育电视新闻、校园电视作品(课本剧、电视短剧、DV纪实、电视小品等)、教育电视主持人风采等。

    三、奖励办法

    各评选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由我厅颁发“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获奖证书”。

    四、其他要求

    1、各地应切实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和推荐上报等工作,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2、各项目报送要求、注意事项、评价标准及参评表格以“活动指南”形式下发,详询“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评选活动网站(http://hd.hner.cn)”。

 

 

  

2015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