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数学与物理教学部专家应邀来我校指导数学建模工作
2024-03-23 15:45  

3月22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数学与物理教学部的书记高辉、副主任许超及童新安老师一行受邀莅临我校,为基础教学部的数理教研室教师带来了一场数学建模领域的深度学术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提高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和培训工作水平,促进学术交流。讲座由基础教学部负责人主持,全校数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欢迎仪式上,夏新颜校长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远道而来的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洛阳理工学院数学与物理教学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夏校长也期待两校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加强合作,共同为河南省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讲座环节,许超和童新安老师分别就数学建模的核心理念、竞赛规则、常见题型及解题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们不仅分享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还结合具体案例,让参加讲座的老师们对数学建模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讲座结束后,听课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组织数学建模竞赛和指导学生参赛充满信心。

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水平,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与本科院校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洛阳理工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合作,共同推动数学建模及相关学科的发展。(供稿:郝艳丽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