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迎三八”摄影活动
2024-03-14 15:35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基础教学部根据校工会工作部署,于3月7日至3月14日组织女教工开展了“迎三八”摄影活动。

摄影活动吸引了我部众多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32位女教工踊跃提交了自己的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下了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展现了女教职工的独特视角和才华。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的多元风采。

此次“迎三八”摄影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更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镜头,女教职工们用独特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展现了女性在教育事业中的独特贡献和无限魅力。(供稿:吕晔林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