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与电商物流学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4 09:57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勇担使命,2023年6月3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与电商物流学院组织赴登封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联合共建党性教育培训活动,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

上午十点,在登封市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前,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接着向抗日英雄王树声将军敬献花篮,大家在将军墓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全国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感思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

下午,大家前往天地之中、中国五岳之一的嵩山,走进中国四大书院之一的嵩阳书院,了解嵩山孕育的华夏文明,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品味其所蕴含的思想内涵,了解其背后的文化价值、教育理念和人文传统,深切感受到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活动在下午18时圆满结束。两个支部的党员教师通过这次培训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的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尤其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吕晔林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