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3-06-02 10:50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四巡回指导组要求,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部署,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6月1日下午在行政楼502会议室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走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由支部委员王艳红同志主讲。她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等三个方面对专题进行系统全面的讲授。精炼的授课语言,严谨的教学结构,深入的理论阐释引发了党员教师的阵阵热议。

课程结束后,就专题内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以脚踏实地的行动担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努力在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作表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供稿:吕晔林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