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23 19:46  

为推进节水宣传进学校,建设节水型高校,提高学校节约用水教育能力,深化节水意识,基础教学部结合工作实际,于3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世界水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基础教训部全体教职工对节水的重要意义、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节水意识的认识,普及了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知识和理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投入到节约用水、防治水污染、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供稿:吕晔林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