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2023年校篮球队队员选拔测试活动
2023-03-17 10:37  

为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高水平篮球运动队竞技水平,我部体育教研室于3月16日下午在学院田径场篮球馆内进行了校篮球队运动员测试选拔活动。活动评审组由基础教学部刘旺余主任为组长,所有体育教研室专职教师全部参与了测试工作。

测试内容包括身体素质测试和篮球技术测试两个环节,经过2个多小时的测试,在40余名报名学生中选拔出12名各方面表现突出的队员。

本届校篮球队的建立,将对学校体育文化的建设及篮球氛围的提升有显著的作用,同时,也有效强化老师们的篮球教研能力。(供稿:王凯 审稿:李淑青)


人们站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