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
2023-03-10 16:11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助力“双高”校建设,基础教学部于3月9日在明知楼3206教室举办了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此次比赛由王艳红副主任主持,我部邀请校内三位专家担任评委,教务处娄松涛副处长和刘菁雯老师全程观摩,全体教师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共有2支团队和6位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各教学团队精心准备,进行了实施报告讲解和无生教学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们从文件政策的解读、课程思政的融入、教学内容的重构、教学主题内容的选择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中肯的点评。

我部将持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总体思路,充分发挥教学能力比赛对教学改革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推进“三教”改革,推动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促进培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供稿:宋艳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