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活动
2022-12-05 10:57  

根据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处下发的《关于举办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精神,按照院组织部的部署安排,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督促我部全体参训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为所有党员教职工提供了一次思想上的学习。

对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截止到12月4日,我支部现有党员教职工31人。参加学习31人,学习合格取得结业证31人。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供稿:吕晔林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