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2022-11-25 10:01  

11月2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刘旺余同志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基础教学部26名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旺余同志结合本人学习感悟,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三个板块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正确认识“两个确立”的形成背景及渊源、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两个确立”,细致讲解了如何更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课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对二十大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要将学习领会的精神融合到教学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政治自觉,忠诚履职,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供稿:吕晔林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