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5 09: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教育事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11月2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在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一次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淑青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刘旺余及28名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淑青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关于“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 等重要论述,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发言,要明确努力方向,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双高校”建设提质进位,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

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部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激发全体教职工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积极推动我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吕晔林 审稿:李淑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