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20 14:56  

2022年11月19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派出的6支代表队在河南赛区87所院校组成的2656个队伍中,经过三天三夜的鏖战,最终获得河南省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为准备该项比赛,专门成立了由郭军成博士、王春香、张彦周、徐东方等骨干教师组成的数学建模指导小组,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活动。指导小组先于5月份组织考试选拔校内优秀学生参加9月中旬的竞赛,又在比赛前十天,克服疫情防控等各种困难,为学生争取到返校参加集训的机会,使参赛选手的自身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也为在此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学生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可以有效激励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供稿:王春香、审稿:刘旺余)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学生

班级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1

张佳倩

大数据211

省一等奖

郭军成

杨灿璨

智能212

刘家兴

网络212

2

宋士豪

网络212

省一等奖

张彦周

张林行

虚拟212

苗苏静

网络211

3

张越

计应212

省一等奖

王春香

金佳林

大数据211

王梦瑶

大数据211

4

蒿书新

大数据211

省二等奖

徐东方

武亚征

大数据211

张林

智能212

5

武珂莹

智能212

省二等奖

徐东方

曹瑞园

大数据202

柴林海

智能211

6

袁鹏斌

网络212

省二等奖

张彦周

汪旭

网络211

胡选杏

虚拟211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