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体育教研室开展期初教研活动
2021-09-14 16:46  

2021年9月13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对本学期的体育教学工作和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研讨。

在研讨会上李淑青和王凯对我校新版体育教学资料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对新学期教学存在的问题和想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制定了初步授课计划和内容,对后期的体育教改也有了明确的方向和定位。

与其说这是一次教研活动,不如说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相信所有体育教师在不断教研、不断实践的过程中能为学生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育课。(供稿:王凯 审稿:刘旺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