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
2021-09-14 16:36  

为深入贯彻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秋季返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精神,按照学院《关于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9月14日,基础教学部主任刘旺余、副主任李淑青和体育场地管理员深入体育器材室、体育教室、体育场等,针对水电设施安全、教室灯光照明、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安全等进行细致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逐一登记并上报有关部门,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汇总检查情况,并对查出的事故隐患提出具体整改办法,立即整改,杜绝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体育课堂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为学生返校面授教学奠定坚实基础。(供稿:宋艳 审稿:刘旺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