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1-06-25 09:59  

为进一步提高我部教师的消防法制观念及防控火灾、逃生自救的能力,作为夏季消防安全月的一次重要活动,6月24日下午,我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宣讲团王教员为教师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上,王教员根据消防法律法规,通过图片和视频等方式,分别向师生们介绍如何做好火灾预防、着火燃烧发展期、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常识和自救等紧急注意事项,并对厨房、客厅、教学楼、图书馆、实训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需注意的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完整好用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讲解生动、详实,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且进一步学习、掌握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相关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此次活动结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有助于提高广大教师的防火、防灾和自救能力。(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