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2021年夏季安全大检查
2021-06-24 10:28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抓细抓小抓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事宜紧急通知》(豫高发〔2021〕80号)和我院安全工作计划,基础教学部即日起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活动。首先以教研室为单位对各责任区内的对本部门及责任区内的治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自查,并填报《基础教学部消防安全自查表格》。随后,由基础教学部消防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各个办公场所、责任区内的治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汇总上报学院保卫处。

同时,部门肖主任强调要严格落实“一课两书”制度,暑假期间务必做好防控措施,保护好个人及家人的安全。

今后,我部将进一步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并对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师生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