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16:29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行政楼502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肖泽民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的部分内容,详细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国安安全体系构成、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他要求大家自主学习《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牢记“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网站。党员同志们要在学习强国上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和反恐教育的相关视频。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