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25 10:46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按学校的通知精神,12月17日下午和12月2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同志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通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大力营造了尊崇英雄模范的良好风尚。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远铭记那些为了国家民族奋斗过的先烈们,牢记使命责任,传承志愿军将士的英勇精神,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将个人冷暖、集体荣辱融为一体,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