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平安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2020-11-26 16: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员工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提升师生安全常识和防范技能,共建平安校园,我部开展了防疫、防诈骗、消防等方面的宣传。

一、加大网络宣传力度

通过部门微信群发布公安机关转发的防诈骗的新闻图片,强化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规避电信网络诈骗风险。

二、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视频,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和宣传

11月26日下午,我部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以防疫、防诈骗、逃生自救、防火防灾等方面的尝试和技能为重点,并通过真实案例的分析,开展法治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的良好氛围。使教师真正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防火防灾的必要性。

安全之事,皆为大事,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将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将校园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坐实,努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供稿:刘旺余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