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2020-11-26 16:16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贯彻落实,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按照学院通知精神,11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举行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基础教学部肖泽民主任主持学习会。

肖主任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从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和民法典体现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四个方面,结合法律体系介绍、条文解读和案例分析等,进行了深入系统、科学全面的解读。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体现我国社会主义性质、符合人民利益和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民法典》,广泛宣传《民法典》,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来,在工作中要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带头宣传、推动、保障民法典实施。(供稿:刘旺余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