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课程思政案例库教学精品课展示活动
2020-11-20 10:46  

11月19日下午,我部在行政楼502开展了课程思政案例库教学精品课展示活动,部门全体教师参加。按照部门的活动安排和计划,各教研室前期进行了评比和推优,四个教研室共推出吴希博、龚家慧、薛庆利、张苑、王凯、张彦周和吴迪七位老师为大家进行展示。

各位老师把思政元素与基础课程结合起来,在知识点的讲解中融入思政元素,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的浸入教学中,使学生们深刻的感受到了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吴希博、龚家慧和薛庆利老师在英语教学中,让学生们体会到了英语学习中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价值观。王凯和张苑老师在体育的篮球和排球教学中,让学生懂得了团结协作和奋勇拼搏。张彦周老师的数学课让学生在枯燥的数学定理中领略了中国古代的哲学思想。吴迪老师通过《春江花月夜》的讲解,让学生感受到了中国大唐之美。

肖泽民主任和王艳红副主任为大家做了总结,对于老师们在课程思政案例库的建设和在教学中的应用表示了高度肯定,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团结协作,提高效率,做出高质量的课程思政案例库,多出课程思政精品课。(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