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0-11-05 16:1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部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我部制定了具体的方案,并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基础教学部成立“119”消防安全月活动领导小组。基础教学部主任肖泽民任组长,副主任王艳红、刘旺余任副组长,成员为各教研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基础教学部办公室413,具体负责策划、协调、推进119消防安全月各项活动。

11月5日下午,我部组织召开安全月启动会议,宣传活动方案并严密部署相关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消防知识视频,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要求各教研室要围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这一主题,坚持消防宣传跟着“政治走”、跟着“火情走”的思路,积极参与,广泛动员,开展“一贯到底式”宣传、政治、曝光行动,形成规模效应。(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