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0-10-12 17: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按照学院通知部署和精神,10月12日下午,我部在行政楼502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肖泽民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述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肖主任强调,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做出部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最终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任务重大,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我们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供稿:宋艳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