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学生赛事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赛事>>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
2017-04-21 08:43  

4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学院院长李桂贞、副院长田华参加会议,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李桂贞院长强调,运动会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全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极好机会。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互配合,协调推进运动会的各项工作;要始终把安全问题作为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安全第一、文明有序,要全方位做好运动会准备工作,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基础教学部肖泽民主任对本届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作了细致的安排。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7-28日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届时将举行开幕式、各类比赛项目及闭幕式。(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