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学生赛事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赛事>>正文
我院在2014年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4-06-19 10:09  

 

我院在2014年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6月13日,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广义杯”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我院副院长彭志宏任代表团团长,肖泽民、李淑青为教练以及7名男队员组成的学院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七天,来自全省89所本、专科院校的17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是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大学生所有比赛参赛单位和人数最多、规模和影响最大的比赛项目。我院田径运动员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进行了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战酷暑,耐高温,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勇夺佳绩的精神风貌。陈二龙夺得男子标枪第四名,陈二龙、王春魁、符永垂、周贞财夺得男子4×400米接力第四名,符永垂夺得男子8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李淑青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周贞财、陈二龙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