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学生赛事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赛事>>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全国技能大赛河南赛区英语口语比赛中获一等奖
2015-06-29 14:39  

 

第八届全国技能大赛河南赛区英语口语比赛于5月9日在河南开封大学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基础教学部自接到大赛组委会的邀请之日起,积极备战参赛,进行了充分准备。最终选拔2014级学生饶坤代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比赛。 

5月9日,彭乐老师带队前往开封大学进行比赛。此次比赛为期一天,汇聚了三十多所国内知名高校的70多名学生代表。我院学生经过上午的紧张角逐,最终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为我院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