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学生赛事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赛事>>正文
我院第九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6-04-21 09:09  

414日至15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我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红旗飘扬,院长李桂贞致开幕词,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宣布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教学单位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赛场上,各教学单位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积极展现自我才能。15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比赛项目,圆满落幕。

  最终,汽车工程系、环境艺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分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环境艺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电气工程系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旅游管理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工商管理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