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学生赛事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赛事>>正文
我院足球队获得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河南赛区)第二名
2016-11-04 09:31  

  10月28日到11月3日,我院足球队参加了在新乡河南师范大学举办的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河南赛区)(高职高专组),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指导教师王彬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参赛队员卡德尔丹、卡吾沙尔·依明疆、李豪田、桑天祝和余卓航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国内唯一官方认可的11人制高校足球赛事。大学生是中国进步的希望和动力,也是中国足球迈向未来、取得成绩的生力军。我院组队参加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也使我院的学生体育活动更加丰富。(供稿:宋艳,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