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学生赛事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赛事>>正文
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学院“英语职业口语”决赛
2016-12-19 14:58  

12月18日上午,我院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了学院第十二届师生技能比武大赛“英语职业口语”决赛,共有5名来自学院各系各专业的学生通过预赛,成功晋级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组织,以提高学生英语职业口语能力为目的。整个比赛分为英文朗读、图表描述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赛场的气氛紧张而又严肃,选手们备战积极、表现出色,展现了我院学生对英语口语的热情和优良的英语表达能力。经过评委的一致评议,会电152班的金栋婷同学从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供稿:蒋慧萍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