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党群生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生活>>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脱轨》
2016-06-23 16:42  

 

6月23日下午,按照学院《通知》精神,基础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片《脱轨》。

该警示教育片以纪实手法再现了原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安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曹留安以及该局原副局长卢铭旗以权谋私、权钱交易、腐败堕落的人生轨迹,通过深刻剖析他们“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一点一滴逐渐被严重扭曲的过程,发人深思、令人震撼的教训,真实地揭示了他们一步步蜕变脱轨为贪腐分子的悲情人生,也成为一部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生动反面教材。

观看后,党总支书记肖泽民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剖析《脱轨》案例,举一反三,以案正风。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对照党章党纪,对照责任使命,正确处理对事和对人、做官和做人的关系,在各种诱惑面前保持定力,多一份认真,多一份本分、多一份踏实,真正做到正作风、少私欲、远腐败、出成绩、保平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汲取教训,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对照纪律检点自己的言行,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不断营造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清费廉取、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供稿:宋艳 审稿:刘旺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