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党群生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生活>>正文
基础教学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2016-06-30 16:01 宋艳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30日,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肖泽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特殊的方式喜迎党的95岁生日。  

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掌握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本职业务和服务能力。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把学院精神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引深“两学一做”教育,为学校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宋艳  审稿:刘旺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