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党群生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生活>>正文
基础教学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2016-07-01 16:30  

7月1日上午,我部党员在支部书记肖泽民同志的带领下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作出了卓越贡献,成为世界上伟大的民族。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  

肖泽民同志指出,会议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为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和遵循,希望部门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积蓄力量,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宋艳 审稿:刘旺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