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党群生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生活>>正文
基础教学部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7-03-10 09:54  

3月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行政楼A502举行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主任肖泽民同志主持,我部29名女教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会上,我部女教师畅谈生活、交流工作、畅想未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对学院今后的女职工工作献计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肖泽民主任祝所有女同胞节日快乐,并勉励各位女同胞:通过事业进一步开阔自己的眼界、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昂扬奋进斗志、增强内涵修养,外塑形象,做一个德才兼备、富有人格魅力的女人。同时,我部女教师对自身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勤学善思、历练素质,争做能力型的女教师;二要注重修养、外塑形象,争做魅力型的女教师;三要奋发进取、勇于创新,争做实干型的女教师。(供稿:宋艳,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