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党群生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生活>>正文
我部组织学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6-11-04 16:14  

11月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在会上,肖泽民主任带领大家对李四清书记做的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同志们学习了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切实提高自身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我部全体教师会按照本次大会所确定的战略部署和工作方针,讲政治、守纪律、有规矩、有担当,为学院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供稿:宋艳,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