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通知通告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9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3-20 10:13  

教电教〔2019〕145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  

为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课题办”,省课题办设于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决定组织开展全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9年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选题

本年度课题研究重点聚焦课堂,着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具体请参照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9年课题选题方向(见附件1),自行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报要求

1.课题主持人须具中小学高级以上职称;不具有中小学高级职称的申请人,须由两名具有中小学高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  

2.每个课题组成员包括主持人不超过6人;  

3.各省辖市课题负责人择优推荐,每个省辖市申报不超过2个课题,省直管县申报1个课题,每所学校(包括厅直属中小学校)限报1个课题。  

三、课题报送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负责辖区内的申报审核、汇总及报送。省课题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申请者可登陆河南省教育厅网站:www.haedu.gov.cn或河南基础教育资源网:http://www.hner.cn下载填写《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立项·审批书》、《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三)申报受理时间:2019年5月16日—17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送材料要求

(一)《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立项·审批书》只需要提交电子文稿。  

(二)《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由报送单位汇总填写,纸质文本1份(即使申报一个课题也要填报此表)。  

(三)报送单位将纸质文本与相应的电子稿汇总编序后统一报送省课题办。  

五、联系方式

地 址:郑州市顺河路11号  

联系电话:0371-66324285  

电子邮箱:hndjyjb@126.com  

附件:1.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9年课题选题方向.doc

2.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立项·审批书.doc

3.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