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进行暑假培训交流活动
2019-09-27 10:44  

9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教师业务培训和企业实践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关于培训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 

会上,王艳红、张雯和李春燕三位老师进行了发言。王艳红老师参加了我院在浙江大学进行的培训,主要跟大家交流了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杭州师范大学老师章苏静教授的《信息化条件下课程开发与资源建设》的讲座内容。在信息化时代以及智能时代,老师需要深入思考信息技术改变自己的学习方式,如何运用迭代升级自己的知识,以及如何提升创新思维和批判思维水平。如果教师不升级自我,不但会影响自己进步,更会影响学生成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教学中,既要注重自身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也要把信息化的教学手段和方法恰当的融入日常教学中。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老师们思想上再次进行了碰撞,对于新学期的自我提升和教学都有了新的思考。(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