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8 10:19  

9月17日下午,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基础教学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肖泽民主持会议。 

会上,肖泽民同志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深刻阐释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开展好我部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重要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按学校的学习安排和要求,认真深入学习,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