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师观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17 10:36  

根据学校宣传部的工作部署,基础教学部领导认真安排教师在中秋假期期间,在家自行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这些道德模范人物和他们的先进事迹,都深深打动了我部教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用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言行做起,立足本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大家决心向榜样学习,讲好每一堂课、站好每一班岗,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道德的接班人。(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