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深学《党章》 坚守初心
2019-06-21 14:50  

“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做合格党员,学习贯彻党章都是第一位的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讲话中,明确指出共产党员要学习党章、增强党性。 

6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肖泽民同志的带领下,再次学习《党章》。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初心是党的本质特性,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精神标识和根本遵循。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要有新作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始终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坚守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