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多项荣誉
2019-05-20 10:19  

 

5月13日至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有60所高校参加,其中高职院校24所。我校共派出了8名学生选手参赛,分别参加了专科甲组的男、女团体,双打和单打比赛。比赛共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女单冠军、亚军和第四名,女双季军的优异成绩。  

在获奖荣誉中,商学院选派的郭媚洋、杨梦飞和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选派的付显雯、王文华获得女团冠军;郭媚洋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付显雯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杨梦飞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郭媚洋和付显雯获得女双季军。另外,李淑青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杨来庆和杨梦飞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教练员团队认真负责,风雨无阻,每天坚持带领学生训练。赛场上,队员顽强拼搏,教练员战术指导得当,同心协力赢得比赛。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健儿的风采,是我校体育课程改革效果的集中显现,是我校人文素养提升工程的显著成果。(供稿:李淑青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