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8 14:33  

12月18日上午,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在行政楼413办公室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全体无课教师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 

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为党和国家做出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说,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教师们看的心潮澎湃,为我国的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会通过进一步的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和各项任务。(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