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成功举行英语口语(教职工组)决赛
2018-10-25 17:07  

10月25日下午14:30,我院第十三届“师生技能比武大赛——英语口语”决赛(教职工组)在行政楼A502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得到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共有8位专职英语教师经过预赛选拔,参加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现场抽签方式分组,模拟真实职场环境进行情景表演,评委通过对选手表演内容、语言、协作、表现力等全方面进行评价,最终郭丽杰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展示出了我院英语教师的专业水平和风采,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业务和情感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师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供稿:蒋慧萍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