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11 16:30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9月1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A502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泽民主持,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贯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 

一、组织动员全体党员自学。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以自学为主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  

二、各位党员按照提前撰写的提纲逐个发言,对照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积极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发言后,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切实发扬了党内民主,体现出强有力的党内监督。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党员深刻反思了自己思想上、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了党员的政治自觉性,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