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制定表
2018-06-22 16:07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制定表

部门名称(盖章): 基础教学部                                填报日期:201848

风险环节

廉政风险点描述

防控措施

岗位职责风险

1.教学设备采购

2.单位办公用品采购中容易出现中饱私囊

物品采购严格按照学院采购程序执行。所有办公用品采购时,需2人以上同行,并进行3家以上询价,均通过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后购买发放。

思想道德风险

不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增强责任感、自信心和意志力,积极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单招阅卷风险,3+2升段考试试卷风险

阅卷、制卷过程中的保密问题。熟人关系私自篡改分数、试卷泄密。

严格监控措施;对相关教师进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

监考风险

利用熟人关系协助他人进行不端行为,对他人的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视而不见,不加以制止。

对相关教师进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利用监控设施对监考行为严加监督。

注:1.本表一式两份,一份报送,一份保存;2.填写内容如有需要,可增页填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